{{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19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科技輔具評選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以「提升生活品質與減輕照顧負擔」為主軸,舉辦輔具評選活動。我們在現場介紹【Molift折疊式移位機】,讓各位了解如何長期減輕照顧臥床者家屬的負擔,達到省時省力空間好轉移,輕巧折疊易儲存的訴求。

移位機的案例

百公斤身障女移行困難 百人集愛樂捐「電動移位機」

27歲的女子小靜是多重障礙者,無法自行走路,要依靠輪椅移行,她從台中特教學校高中部畢業後,只能待在家,家人照顧,101年信望愛中心在台中沙鹿區成立海線第一家身障成人日間照顧據點,小靜終於可以走出家門,就近在據點接受學習訓練,最近有上百人愛心捐助,購買電動移位機,讓小靜可輕鬆移位如廁,今天舉辦捐贈典禮,現場充滿感激和溫馨。

 

2020-03-26 聯合報 / 記者游振昇 / 台中即時報導 (按此連結)

2020-03-26 聯合報 / 記者張軒哲 / 台中報導 (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