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長照7種基本行動輔具介紹,給長輩無障礙的空間規劃!

為什麼要使用行動輔具?

 

行動輔具的使用者,並非只侷限在年長者或是失能者,一般人因受傷失去某些能力或是正遭受病痛折磨的人,往往行動輔具在此時,都能在復原期帶來生活的便利。

行動輔具的目的除了解決生活的不便之外,也有著預防重於治療重要角色。很多人當受傷後或小病痛時,忽略了降低意外發生的重要性,於是在跌倒或撞擊後,因此而產生更嚴重的後果。

強生醫療以通用設計的觀念,為了讓用戶有更多生活上的便利,引進了七大種類的行動輔具產品,在依照用戶的行動能力分類成五種行動等級,來依照不同的行動能力,所需要的行動輔具如助步車助行器及步行訓練機等,讓用戶找到最適合自己,又不會花費冤枉錢的輔具產品。

除此之外,強生醫療也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讓用戶不但能使用對症下藥的行動輔具,也能擺脫步入長期照護的命運。

 


立即選購行動輔具產品
看更多長輩的輔具也可以租借嗎?輔具租借的申請資格、條件一次看!

強生公司營業的長照輔具七大產品

WIBO德國工藝電動床、LINET-愛你康床

 

JECH移動式沙發、尊爵747移動式沙發

 

如廁

Etac好朋友沐廁座椅、Etac如沐春風沐廁椅、Etac空中傾倒沐浴座椅、Etac My-Loo fixed、Etac REX馬桶扶手

 

沐浴輔具

Beka樂飄飄五感傾斜浴缸、Etac沐浴洗澡椅、Etac靈活扶手、Hygge扶手洗手盆

移位輔具

落地式移位機、軌道式移位機、人力移位輔具

 

行動輔具

Rollz助步車、連站助步車、meywalk 4 趴趴走

 

減壓墊

Action艾克森減壓坐墊、Action艾克森減壓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