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居家照護的老人電動床,如何挑選?電動床尺寸、好處及挑選技巧!

 

對於家中有臥床長輩的人來說,如何挑選照護的老人電動床,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你還不知道居家照護的電動床要怎麼選,推薦就看這一篇文章,一次瞭解電動床價格、尺寸和好處的喔!瞭解後,就也不難挑出符合您需求的電動床喔!

為什麼需要電動床?

 

人每天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會在床上,進入到居家照護階段後,每天使用床時間還有可能會逐漸遞增,電動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若把生命歷程拉得更前面來看,一個人在亞健康階段就已經非常需要電動床可依需求調整離床及回床時的高度,符合人體工學的床邊護欄的設計也扮演了床邊扶手的功能。

電動床的選擇重點:


重點一、通用設計滿足全齡需求
要放進我們家中的設備一定要像傢俱般跟生活空間融合,避免使用者因自己家裡變得像醫院產生排斥。通用的設計符合我們生命歷程中各個階段的需求,避免因身體功能的變化而需要一再更換設備。

 

重點二、角度多元,促進完整照護
不論是健康促進需求還是照顧需求都脫離不了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就是生活,人性化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運用電動床做訓練延緩失能及降低對家人的依賴,到被照顧階段都依然維持生活感。

 

重點三、安全護欄設計,支援自立擺脫被動照顧
電動床兩側護欄必須要分上、下各自獨立操作,每側護欄有四段高度依需求調整。此項設計直接影響使用者的自主性及上下床的便利性,進而支援始俑者自立擺脫被動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