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擺位椅個人化模組式特製輪椅

「擺位椅」就是對於受照顧者的空間環境、身體姿勢、肢體的相對位置做一個適當的安排,以利於病情的恢復或功能的提升。強生醫療擺位椅輔具,避免錯誤姿勢與,引導運動控制的正常發展預防身體畸形或皮膚破損的發生。只需知道椅座寬度,擺位椅其餘的設定皆為可調整的,即使未事先指定。然而,有些設定是無法於工廠端安裝的!一個合適的擺位椅椅座需依使用者個別身形及能力調整,這是需要使用者坐在輪椅上來確認的。對於「擺位椅功能適配的座椅」,適合所有照顧的家人解決的方案。

 

特製輪椅選購

Etac 如影隨形Cross 3A 擺位椅

Cross 3A 的背部支撐是無人可及的擺位椅
探索可能性並發覺您的目標姿勢是不需昂貴的支撐系統即可達到的!使用者坐在輪椅上時擺位椅也可直接調整形狀及支撐。您會立即看見結果,並可依需求隨時改變背部形狀;我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
 
 
擺位椅軀幹的穩固性是控制體位的第一步。Cross 3A背部支撐是達成您目標姿勢的工具之一,他會適配使用者個別的能力及身形,以改善行動力及活動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他為「具功能適配的擺位椅座椅」。

Etac如影隨形Cross 5/Cross 5 XL擺位椅

最好的擺位椅座椅和推動性

 

具多種調整可能的背部支撐、獨特的框架設計、和大範圍的選項確保每個輪椅使用者皆可擁有最好的座椅和推動性可能。

 

 

形狀於使用者坐在輪椅上調整

 

可以很簡單調整Cross 5輪椅擺位椅且只需使用極少工具。選擇座寬後,輪椅可依個別需求重新設定。具多種調整可能的3A背部支撐能調整為不對稱,也可將椅座深延展。

所有的Cross 5調整皆可於使用者坐在輪椅上時進行。擺位椅框架的獨特穩定性代表Cross 5輪椅對於推動和轉彎是可快速反應的。Etac Cross 5於推進和轉彎時可快速的反應,使擺位椅行動更容易。

強生醫療,具備多年的擺位椅輔具的經驗,以利家中年長者、老人、孕婦、身障者來服務、助人的精神,作為企業的宗旨,透過優質的擺位椅、安全扶手輔具產品和貼心的服務,來解決客戶的問題。我們深知客戶面臨選擇擺位椅、安全扶手輔具時的問題與心情,針對這些困難我們能設計專屬的解決方案,從合作的第一刻起,不管訂單的大小,客戶可以絕對信任我們的專業知識、可靠性和敬業精神,找擺位椅、安全扶手輔具請和強生醫療詢問。

 

友善輪椅/特製輪椅使用教學、操作
長照7種基本行動輔具介紹,給長輩無障礙的空間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