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強生人的一天_宜蘭培訓篇

身為一名強生人,總是對每個個案的情況與需求感同身受,才能總是抱持著熱情,去服務每一個在長照上有所需求的人。

為每個有長照及輔具上的需求的個案,提供最實際最貼心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每個經銷門市提供最簡單明確的產品資訊,讓每個門市夥伴也能為消費者提供最完整正確的產品體驗。

強生人的一天_個案探訪篇

為每個個案量身訂做,提供最適合且有實質幫助的輔具產品,並悉心教導使用方法與環境評估,是我們強生人的使命。

您們的每一個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與熱情的動力來源。

強生人的一天_輔具交貨篇

您所購買的每一項商品,我們都期盼著能物盡其用,不辭辛勞地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讓我們的輔具產品解決每個長照上遇到的困難與問題,就是我們強生最重要的初心。

強生醫療永遠是需要輔具的您,在長照路上最瞭解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