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發揮您生活的銀享力

 

結合全齡通用設計,藉由新式住宅設計,讓「家」成為從出生到老化、從○歲到九十九歲都能安心生活的堡壘。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具中心主辦,中心主任李淑貞博士表示,ATLife大展舉辦至今剛過第四年,原本名稱叫做「ATCare」不叫「ATLife」,從Care(照顧)到Life(生活),更能體現台灣目前對銀髮世代的關注轉變。

「全齡快樂進行市」打造未來高齡生活展-衛生福利部

 

藉由各項專為長者需求與自立生活而設計一系列輔具器材、家居規劃,量身打造年長者的日常起居空間及休閒,從實際體驗到延續的關懷設計。讓我們不斷討論如何透過實踐,達到未來我們全齡友善的生活。

銀享家居的案例

照護宅-床

照護宅-馬桶週邊扶手

照護宅-洗手間週邊扶手

住宅臥室

住宅臥室

住宅臥室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