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帶著助行車在斜坡上行走

使用助行車時以為很難在斜坡上行走或下坡,尤其是在斜坡較長或陡峭時,但通過練習和耐心,可以安全舒適地使用助行車在斜坡上行走,在不知不覺中,助行車將成為我身體的延伸。

 

Read More

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助行車

“最佳助行車”一詞對不同的人可能意味著不同的東西。 選擇最適合您的助行車取決於您的個人情況、生活方式和需求的兼容性。

 

Read More

鼓勵行動不便的兒童獨立的 4 種方法

全世界有超過 2.4 億兒童患有殘疾,他們無法充分享受生活。 其中十分之一的孩子無法學習日常生活所需的生活技能。

 

Read More

慢性病診斷後還有燦爛的生命

慢性病診斷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儘管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幫助他們生活更輕鬆,但適應新環境的過程,還會遇到各種障礙...

 

Read More

帶著助行車走上人行道

使用助行車走在人行道與越過房子內的門檻其實非常相似。 唯一的區別是人行道比較高...

 

Read More

當坐在助行車上

如果您發現一般的助行器在行走或站立時會遇到困難或令人厭煩。有一種解決方案是方便您隨時隨地坐在助行車上休息...

 

Read More

殘疾是不分年齡的

有一種誤解,認為只有老年人或殘疾人才需要行動支持。但現在你也可以看到很多年輕人使用拐杖、助行車或輪椅。大多數時候是由一種可影響所有年齡的疾病所引起。

 

Read More

身體需要充足訓練

Rollz International 首席執行官 Martijn Schaaper 分享了他對人體工學、良好產品設計的重要性以及日常鍛煉和活動的看法。

 

Read More

助行器讓我們享受自由

我患有多發性硬化症 (MS) 已經 20 年了,一直以來, 我都害怕需要永遠坐在輪椅上,但經使用到助行器之後,疾病再不是我的的敵人。

 

Read More

Rollz Motion 變成了帕金森症的助步車

在她被診斷出帕金森病 11 年後,伊內克經歷了步態凍結的苦況,並開始尋找解決方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