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寶貝沙發   GAVOTA

寶貝沙發 / 生產過程 

 

 

 

從一塊木材到通用設計的家具

通用設計的理念就是確保產品的實用性,並兼顧設計師的要求。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JECH、醫療保健專家與使用者,三方密切合作來開發產品,來確保產品有最佳的實用功能。

 

 

 

融合人造皮革技術

我們通過高頻焊接方法縫製人造皮革。這防止了產品產生針痕,並也阻止了水氣滲透到產品內部,也不會被洗滌劑或其他液體影響,這樣更衛生,也不易產生細菌。

 

寶貝沙發 / 品質 

 

對於品質的要求,是我們的基本理念。每張寶貝沙發的生產過程中,都將產品的品質保持在最佳水準,且全部符合ISO 90012008標準。

寶貝沙發所選用的材料都不會影響健康,因為所有使用的材料都進行了仔細選擇。

優質PUR泡沫用來作為填充材料。由於其滲透性、彈性、堅固性和使用壽命,都優於一般材質,因此大受歡迎。

 

 

寶貝沙發 / 不助燃材質

 

 

使用的材質符合BS 5852 CRIB 5規定的『高不助燃特性』。這是英國最嚴格的評估家具耐火性標準。不管在公共場所、醫院等場所,所使用的產品都必須符合本標準。

寶貝沙發系列

友善輪椅系列